e ♔ ┏I">m JacKSoN┛♔: Nice"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Nice"

我开心了哦 =DD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为我Gambather :DD
到最后我还是一样的没放弃过 =DD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会珍惜你们"♥

还有想认识我的朋友们,,在Facebook Inbox我..
不用怕,,我不会吃你的 ^V^


对不起,,
我不在Single..也不用寂寞了 =DD
我也不再的偷偷爱你 =DD
因为,,我有你在我的身边了"♥

我要的公主,,今天开始也是就我的公主了...
Yes,,You Now Is My"♥


我对你的爱,,不能玩玩:你也是"!!!
不开心的时候,,不能不说.
在忙的时候,,一定要说.
不要每天陪男生SMS,,我会吃醋. =PP
要去哪里和我说一声.
听到吗"??

我会一直努力做到最好的王子给你=)
我爱你,,公主"♥

++++++++++++++++++++++++++++++++++++++++++++++++++++

还有,我永远都会记得Edwin"!!!
说我和她没可能 T^T
你说过的东西:你还记得吧"???
你说我追到她得话,,你就请我"!!!
现在,,我不说多了 =PP

Over Time"♥

Over Time"♥

Over Time"♥


明天,,我来哦=DD
我会在7.00Pm在Pavilion Over Time"♥
想Meet的话,,就Inbox我吧=)

晚安,,朋友们"=3
你们早一点睡哦,,不然不好看..>,<"

4 条评论:

  1. 你好YENG!!!!

    我要你做我的明星好吗?

    回复删除
  2. 炸到,,我不会唱歌...><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们,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回复删除
  4. eh..

    你公主sui sui呐~

    加油加油~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