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朋友 / 天使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朋友 / 天使

我的老朋友们 N  Facebook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恭喜啊=DD
小弟,,感动哦=X
有机会小弟拍感动地样子给你们看 =DD
呵呵呵呵 =PP

 
最近,,你们过得好吗"???
我还是老样子..>,<"
多一个傻婆陪我 :-DD

 
我不是不找你们..你们最近有做工了,,怕烦到你们 =X
你的得空的时候,,叫我出来喝茶吧=DD
一定来=PP

 
朋友对我来说=
认识多又不好,,认识少又觉得没有朋友.
我还是选择对我好的,,我才对你好.
对我不好,,我永远都不会找TA.

 
Lan C 我的,,不用紧..因为你厉害过我"我才给你Lan C我的时候.
我最不爽的是背后说我的坏话,,有什么不爽就跟我讲.
别那边DDLY...我会 HATE YOU 99  =X

 
朋友送给你们看看..

 
(1)

 
(2)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林恩威,,还是威少 or  JackSon Lim :DD
我没忘记你们,,你们别忘记我"!!! =PPP
 

 

 
我的天使:我爱你"
还是一样的3个字对你说=)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不懂要怎样做..我会乱...>,<"
最后,,还是慢慢的给我开心回:你不快乐都会选择不要和我说.
当你不说的时候,,我还那边问你啊... 问你的时候就慢慢的对我说.
不要哭..我都不会吃你啊>V<"
王子:永远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N 安慰你"<3

 
你啊"!!!!
最近听话很多了...>v<"
有时候还是一样的不听..^V^
每天ZAT我最厉害..>,<"
又不是气死我...T^T

 
我不骂你,,不是怕你哭..因为哪一个男生会骂自己爱的人呢"??
我讲你,,好过骂你...>,<"

 
我开始慢慢的喜欢你在我的身边了.
讲真今天我不懂要怎样写..我还是慢慢的写出来给你看"<3

 
I Love You,,Dear =)

 
图片里很幸福"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这张图片,,很美..还是公主的家=DD
 

 


可以看,,去不到..不用紧"答应你,,下次一起和你去=D
你离开我.就去不到...你敢的话你就死定 =P
 
当,,当,,,当=DD
 

完成了哦 :DD
Dear,,Like ??? ^^





我很饿了...起来到现在没有吃到东西...>,<"
饿死了...T^T
现在我去吃我的Tom Yum :DD
Bye Bye :DD

1 条评论:

  1. 要幸福哦 =DD


    By Facebook 朋友 : Hao Hao E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