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你们 / 承认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你们 / 承认



哇..>,<"
你们要吓死我是吗"??? ="DD
我一回家..看看Blog,,我写的东西LIkexxx上到很厉害@.@"
我真的开心死了..>,<"
还是一样的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真的感动十分"T^T <3

JackSon Lim / 威少 Love You All"<3

最近没什么有Edit图片..
很累>,<"
不好看的话,,不要说不好看咯..我会恨自己"!!! T^T
写完Blog了,,我就去做我的猪Y=@o@=Y
呵呵呵呵^^
去睡觉,,把今天的各种悲伤难过都睡走..(I"Am Sad ) D"=
小时候最怕的梦是梦到自己寂寞一个人,,
最最可怕的是..人还没有醒过来的时候"!!!
对不起,,我还是小孩子一个..什么都不懂.
痛:自己一个人那边哭那边笑,,我最怕烦也最怕心痛"!  (I"Am Scare) D"=



我承认:
-我会哭
-我会吃醋
-我会小气
-我会不爽
-我会恨自己
-我会慢慢地放弃自己的心里

因为你,,我感觉真的很累了=")

12:00Am / 1/9/11
我找你也就是最后一次了,,我会开始怕.
答案我已经知道了 =")
说的都是如果,,等到12AM,,我会比你更加伤痛,,但是我知道你不会懂.
算了吧..我还是一样的在你身边安慰你,,做你的人民就好了"<|3







I Love You 10 Dayx Ady"<3
Also Is My Single Life 42 Dayx ="X

威少也就是JackSon Lim: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