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8月28号 / 也开始会累了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8月28号 / 也开始会累了

当,,当,,当 =DD
8月28号的打扮,,有一点隆重了 0.0"
不过,,我很喜欢"♥3♥



昨天,,@ddol試鏡會哦..全部人都懂吧^^
據說有630++參賽者的參與哦 @.@"
有吗"???
好多哦 @.@"
在這里我向你們說聲Gambather!!!

我的号码是=201=
希望可以带来录取 =.="
还有谢谢Facebook的有心朋友们一直支持我=)



到我要拍的时候..不懂要怎样开始先=.="
没心情,,一直那边Face Problem和怕...T^T
那时候真的没有心情(;.;)



那时候可以说的是,,好>蓝<"!!!

下面的图片,,那位是谁"???
你知道吗"???
Sohzai Izz Miee ^^
帅哥一位"♥3♥


Skipppppppppppp ______________i Tired D"=


你的答案,,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懂.
我还傻傻那边等...不用说还是什么,,就给我那边的一个人 =")
我不是你的工具..
理不理,,你喜欢...
我还是那边找你聊聊天,,陪陪你聊心事.
做不到你要的王子,,做朋友都可以.
我还是一样的一直偷偷的爱你"♥3♥



也许你们都不会懂,,我还是一个人..也很寂寞.
现在才知道我的Single Lif3 40天了哦.. =")
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听歌一个人
看戏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已经慢慢地就算了吧.
找你,,每一次都是我来找你..
我想你找我的一天..也许,,不可能 =|
我等你,,我会等..你慢慢给我的感觉:很累,,这不是我要的 =")

i"am Waitting U"♥3♥
Love u ady 7Dayxxx"♥

3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