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 - Jackson Lim ≧▽≦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 - Jackson Lim ≧▽≦

Promised yourself:
I want strong that nothing can't destroy the love we ♥


对你好,,那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因为我不想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找我,,你都是哭得时候我去找你...
但我说:你不开心的时候一定要找我陪你度过 =X
讲真哪个男生看自己的爱人一直哭呢"???
哭的时候,,要怎样呢"?
支持她,,呵护她,疼爱她,慢慢地帮她想开心的东西.
我做到了,,也就是我靠近你一步.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里的好公主,,而有些人只是一个Bad公主.
那你是我的什么呢"???
那你给我好好的记得,,我要你做我的永远公主就好了.
Good or Bad,,Don't tight.
Because Love is you.



My Princess ♔

4 条评论:

  1. 你的blog什么歌来的?? :)

    回复删除
  2. 你 ,, 给我加把劲啦 !!!
    听到了没 ?!
    城堡里没有皇后 ,, 那里小公主 ? XD
    去给我把公主娶回来做皇后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