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公主-♔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公主-♔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你了..也不知道我慢慢地爱上公主你.
也许你永远不会懂,,但是我想你能感受。
虽然你说你很少给一个人永远爱你,,爱呵护你..
我努力做到我们般配的样子.
想让你留下.
或者给我一句话,,我爱你..
绝不让你看到憔悴的我,
永远给你最好的我..

希望,,你看到了..也开心下"<3
我喜欢不是你一个,,我是花心的..我还要喜欢你的全部 =)
我会一直等你..
等5年我也等你..我对自己说过的东西我在也不会在我的前面有这4个字:Lose.
我早都习惯你的冷漠..有什么东西讲就给我想就好了^^
我承认我是8公 =P
你也是 =P
快快回复我的SMS啦. D=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你对我好还是不好..已经不用紧:因为 I L U "<3




我想做你的MushRoom,,你做我的太阳吧 =)
我会一直烦你,,一直爱你..一直等你哪天 Y-(*☻-☻*)-Y




我 爱 你_1天">3

4 条评论:

  1. 威少

    我永远支持你也永远爱你=D

    回复删除
  2. 威少~

    这是給她的吿白吗=DD?

    加油哦haha :)


    By: Facebook Hao Hao E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