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过去,,回来..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过去,,回来..

我喜欢这张=DD


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说我吗"?
过去我不会再想啊,,
朋友们..你们也不要问我是不是喜欢以前那个,,我可以跟你讲不是=)
我喜欢的一个可以知道我在想的是什么..现在我是真正的Single了=|
等一个知道我想什么的人,,开始觉得有一点很难..
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等...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如果她因为你而笑,说明她喜欢你...
如果她因为你而哭,说明她爱你...
这就是她真的很爱你..
我希望有女朋友的男生,,好好珍惜...
因为,,现在的我..很想有一个人可以陪我啊=|

当自己在不爱的Ta...
我会跟Ta讲..我知道会伤害Ta..
我也不要Ta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我知道Ta会恨我还是什么...
Ta恨我,,不用紧...我还是当Ta是我的永远的好朋友啊=)
一天爱会带来一天的什么"?
永远带来的"?

今天买的东西=DD
U.Kiss,,
是我的哥哥"!!!


今天,,说到这里哦..=D
觉得我写的可以的话..
可以在我的Page Wall里
说Good. =)
我一定回复 =D

谢谢啊=D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