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最近 GEH 我,,有开始老了吗"???
但是我的心不老哦 ;)
我最近都很少出去...
去都是看戏,,还是去学院和老师 MIX 歌=)
Esay Holiday_
小时候,幸福 是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简单 是件很幸福的事。
最近都是跟着简单的生活..

外怕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但是,,图片你们会看到的啦 ;)

想知道我的宝贝们吗"???
我的最爱都是他们了 ;DD



还有还有,,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冬至快乐 ! ;D
五颜六色的汤圆们提醒着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3
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D♥
N 圣诞节快乐哦 ! xDD
25号,,给我约料的...你们都要给我出去来陪我"!!!
no WWHY"!!! LOlx >3

31号,,我不能出哦...
我会在 i-club 那边玩n看 “花花” xDD
明白我说不"?? xDD
不明白,,慢慢想吧 ;DD

这个这个_一定要给我看完 =p

最好别买日本车
的理由是∶
Nissan-你散-
买到它骨头都散!

Toyota-头又大-
修车修到头又大!

Suzuki-输输去-
去赌博千万不驾它!

Honda-恨它-
问题多到你恨它!

最糟糕的是。。。。。。

Mitsubishi
-每出必死-
哎哟!
吓死人咯!

1 条评论:

  1. 真的看不出十五,
    看起来太成熟~
    圣诞节我都没得出去完。
    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