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我很久没有写了...你们还记得我吗"?
记得的,,很少了哦 T^T
Sad-ing

我不觉得长辈说的话 每句都是对的 = =
往往大多数他们说的话 都是错的!
也许他们说的 有他们的道理
但 现在的长辈们,都不知道年轻人的想法
都觉得他们想的肯定是对的 = =
会不会老土了点?XD
最讨厌的是,有些长辈们,做错了却不要承认 -,-
然后就在别人后面说晚辈的坏话
难道那就是对的吗? =,=
自己没有做好榜样给晚辈看,
凭什么要批评晚辈?

对于晚辈,有时maintain自己的想法,
坚持到底 也没什么不会不是吗?
我不会再傻傻的去尊敬长辈了,
如果你是错的,我不会像你低头认输 -,-
就算你是长辈!!!

每次被长辈骂的时候,
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就算你应了,人家也会说你没礼貌··
倒不如静静?
我沉默不代表我错还是我认输··
我只是觉得 没有必要跟你吵··
我做我自己,所以做长辈的 不要随便打扰别人的生活
你没资格不是吗?

我不懂我家人 为什么每次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错,
难道他们就不会呵护孩子?
就算会 也是别人的孩子
太过分了吧?
有时还真的希望 快点老 然后死去呢 ! :X


最近的图片___



一个人 , 能拥有多少寂寞空虚
这种感受好痛

生活就像一场梦、
每过一天就忘了昨天每个一小细节

每过的一天、
我是否又在浪费了一天?
我的生活不停地在重复、

一个一个都变成了过客、
留下的总是脚印,然后就消失走远

我过得是否愉快、
我告诉自己多不愉快都别败给眼泪。
偏偏就是输了、
我可以收藏每一滴眼泪、
也可以很放肆的留下。

面对的就是我的未来、
无论在什么事、
近来都把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压抑下来、
慢慢累积我的一切
也慢慢的快把我压制住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不论在什么事我都不会面对解决。
一个人要面对多少的困难、
谁能晓得。

家人总是我的推动力,
尤其是妈妈。
但她并不是很赞成我未来的梦想、
我该坚持?还是寻找下一个实际的梦想?
我害怕我跌倒后再也坚持不住自己。

我的内心突然出现很多问题、
我不知该如何、
我很努力去慢慢了解、
但却不能。

独自一人、
我能拥抱多少的寂寞、
寂寞中的宁静、
显得我多么的害怕。
谁还能解救、
大口的呼吸,忍下自己的泪滴
解救的还是自己的意志力 :")

加油、
这一句鼓励听了多少次、
但我却不明白不了解它的来意。
坚持就会有自己要的结果麽?

每场大雨就像我的心情、
流过了、
便隐藏更多的小秘密。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赞!!!
    这就是在我心的想法,你把我的心的想法说出来了!

    回复删除
  3. Sorry. Whats the name of the song with the title "=)" in your blog? :O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