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自己的日子…
我一个人逛街…我一个人过马路…我一个人吃饭…
我一个人喝一瓶水…我一个人看戏…我一个人听歌…
我一个人去电脑室…我一个人睡觉…我一个人冲凉…我一个人发呆…
我一个人独自想想回忆自己的过去…才知道以前是多么 傻 ="/

一个人久了,,也会开始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也会开始慢慢地:
对爱情会越挑剔,会变的比恋爱时候成熟
会常常浏览星座运程,朋友会越重要
会越来越喜欢听歌,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对节日大多没啥期待,因为怕伤害,懒得去恋爱,懒得去了解人

在爱情里,,
一 生 有 两种 遗憾 最 折磨人:
一 就是 得不到 你 心爱 的 人 ;
二 就是 心爱 的 人 得不到 幸福。

算,,还是做回 16岁 的我...
就当什么东西不懂,笑一个就会过 =))


╚╗╔╝
╔╝(¯`v´¯)
╚══`.¸.` 等待一个未知数的答案♥

╚╗╔╝
╔╝(¯`v´¯)
╚══`.¸.` 默默地等待奇迹♥

╚╗╔╝
╔╝(¯`v´¯)
╚══`.¸.` 顺其自然得你♥














*我还是在等着,,可以爱我的 公主=))
晚安,,睡不着可以找我 聊天 =))

2 条评论:

  1. ::❤

    你等着可以爱你的公主,
    我却等着可以真心相对于我的专属王子。:')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