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按下去按 STOP 先,,去听听这个 =)
在昨晚,,我一直都听这首歌 =*)
也许,,我的心里还是很痛很痛..
但,我明白了..放弃你也可以说爱你.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握住却并不容易
甚至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在我离开你的时候,,不是我不爱你了..
不是你对我不好,,而也不是你的问题 =")
你也别哭,,你还有姐妹能陪你 =)

在 61天 里,,我真的还是很快乐 =)
没有后悔过跟你在一起,,还有认识你 =)
谢谢你,,陪我走到这 =)



在我和你的爱情里,,开心 或 不开心我们自己知道.
我昨天挽回了你...现在,,我们的感觉还是距离已经不是我们爱的也不是我们喜欢了.
也许,,我昨天对你说那些东西...我知道你不爱听..
但我说的都是他们在 8岁开始恋爱到86岁,,的故事.
不说到一半的故事,,那我们今天分手 好不好"?
也许,,我会恨你..但没有,我还一直一直得问你:为什么吧"?
第二天,,你说忘记你说的,,那好.
我想问你,,你有没有知道那天..你已经睡料..在你和我说那句的时候...
我的心里会痛的,,你会知道吗"? 也许我不说,,还是说..我不是要你怎样做.
我想你认真明白我的感受是什么,,痛的是什么 =")
我会那边乱想..是不是自己说错什么了...我会问你,我是不是说错了..
你说没错..但,,我还是觉得有的 =)
部落格你为我写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幸福..那种感动也许你不会明白.
你就会以为我敷衍你 =*) 抱歉...那时候我看了,,我真的流眼泪了 =)

你对我的好,,我会知道..谢谢你给我的美好 :]
我不是你的最好一位,,也不是最好的男朋友..
但我很努力的给你安全感了,,但还是不能 ="(
一直让你吃醋,,真的抱歉 =*)
但,,我请你相信这世界是有永远爱情的 =)

你能不能答应我最后一次"???
我要你比我 还开心 幸福 =)

做不到朋友,,不用紧 =)
我们还是最好一位朋友 =)



也许,,真的很 蓝 放弃 ="/
但,我会努力忘记..
我还是我,到头来还是要自己一个人过的 =)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
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
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
我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我。
我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
我就是我,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
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这两天我会很少开 FACEBOOK 给我一个时间慢慢习惯一个..
最近的朋友 对不起 我的心情不好一直拿你们来骂 真的很抱歉 =")
我会答应你们 我会没事的..
我为你们拍了,,一张图片 =)

微笑带过 ^_^

3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