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图片,,做什么会酱子的 @.@"
不知道 ~.~"

我喜歡我的風格吧...♥



我不喜欢人家在我的面前 假假:我很恨!

不舒服的心情..
看开,凡事看开..
说好简单哦,有几个人能做得到?
逞强什么?矜持什么?坚强身什么?收在心会开心么?

不..
收得越多,心就痛得就越多..
心灰了..谁都不会没有谁而不能活..
包括家人?父母?朋友?爱情?
父母再长命也会离开,,家人在好总有一天会有各自的家..
朋友 不是个个会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往往都会背板你的一天..
爱情 真的怕会离开的一天..太:我没事,,我想想而了 =)
所以最后剩下的还是自己..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特别是钱~
钱能把一切美梦都一瞬间消失了..
钱能让一个人的贪恋失去全部..
为什么这世界要有钱才能活?
太多的为什么了..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现在的感觉,,一点都不喜欢..
我很想吃上面的:开心药 =>
如果,,有的话..一定吃完.


他,,帅吗"??

我喜欢上他的 BAG 了 >3<
【LV】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买定你 =》
不要用爸爸妈妈的钱,,名牌的东西..自己买会更有意义 ^^

+++++++++++++++++++++++++++++++++++++++++++++

我们的爱情_到现在还是走着"=3




阿太,,我睡不着...你呢?
我很闷...那边一直听歌,,想想东西.
感觉,,自己很 SOT @.@"

不管发生什么事 , 至少还有伱在身边对吧"??? ^♥^
我希望 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幸福快樂的 :)
不敢去想能夠跟你在一起多久 不敢去想以後
但我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刻每秒.

我很想对你说,,我很想和你一起看戏的叻 =*(
还有和你拍照...11月,,你不能在说什么东东了 >v<
你也不要给我忘记叻...忘记的话,,我一定等你回家..骂到你,,变傻子 @.@"

你 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给你看"!!! xDD

女朋友需要做的 ^3^

不要冷落我~
不要让我担心你~
不要作出我不让你做的事情~
不要在我面前哭~因为这样,我会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你:晚一点跟我说..YeS,,老公!!! ^3^
知道了吗"? xDD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一想到TA,就会甜甜地微笑"???
也许,,我身边只有【她】吧 =》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