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图片来了哦 :DD
这次我,,没有电你们哦 :pp
不要走过来和我说:我"电"你叻 >v<"



我与你 的感情 出了问题。
我不开心,
因为,
我怎么一直都感觉得到,
你,其实在伪装。
我无法相信你没事。

其实,近来 ,
我慢慢的不想理你,
不是因为我真的不想理,
而是,
我和你的猜拳,
猜累了。
也就是说,
我想去了解你的心,
却走不进你的心,
我试了又试却还是失败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
我还是摸不出你的心。

近来都敷衍你很多,
其实我很心疼 。
我总是问 我和你 现在做么了、怎样了、要分手了、还要吵 ,
那是因为,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真正的心情。
我很希望你会向我诉苦让我去安慰你。

可是,
你却只说一句“没事、哦、好的”。
到头来,,我不懂还能说什么了。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
但我很在乎你的感受。
真的真的很在乎。



+++++++++++++++++++++++++++++

@Maison HELLOWEEN :DD

那时候没有和鬼拍照 ~.~"
一直和朋友 HIGH :DD

Weeeeee ^3^
shake shake shake and Rock the party !!! xDD
Wohhhh,,那天有很多人打扮哦..有一位黑鬼他打扮是 GOD 他拿了 RM 1000 @.@"
他现在人气很"王"了哦 ^^

看看下面图片吧 =>





感觉图片乱乱的...
我不想的 >,<"
朋友一直那边 Kacao 我 =,="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