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今天,,去 Mid Valley :DD
不是 Family Day 哦 =>
哥妹 Dayx ♥.♥"



这张图片__
我喜欢太阳,,但不是这种亮 =/
图片不好看,,对不起哦 T^T



我的妹妹 =)
是真真的那个妹妹 =3="
我知道她=很可爱 AvA
你不要给我自恋 ~.~"



今天,,Mid Valley 不是很多人哦 =)
是最好的,,可以和妹妹"慢慢走、慢慢看 、慢慢买 =>
你们有看到 Nikon 相机吗"???
我真的很想要多一架叻 =(

答应:妈咪,,不能一直花钱了 =*(



我和她"买的东西 =)
她那边一直说可以看,,不能买 >,,<"
我同意她说的...
有些东西真的很美,,但真的是买不到 =(





我今天 买买买买 的 东西 ^3^
RM 300+++ 现在一点钱都没有了 T^T

但不用紧,,我喜欢嘛 ♥.♥"
呵呵呵呵 ;DD


++++++++++++++++++++++++++++++++++++++++++

现在的故事是:公主-♔



生日快乐,,林太太 =D
没有和到你拍照,,抱歉 =(
那天我忘记带我的相机了 T^T

还有,,你生日那天真的很对不起啊 =*(

我真的不懂__
我直知道让到你的心好痛

我并不希望 让你心痛的
我知道你的心 不是铁做的
但有什么东西好好对我说好吗"?
你那边一直满我不会累吗"?
也许是你的习惯了吧...

我亲爱的 我在乎你 就别哪边一直满我啦
因为在乎 才会明白了你
因为在乎 才会珍惜了你

你总是爱气我 弄得我不知该生气还是好笑
在外面收到你SMS 自然而然地会偷笑
不是因为我傻 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 :)

答应你的事情 一定做到 做不到给我慢慢做给你看吧 =)
可以麽? =)

我爱你_
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咯 :DD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又知道、我想一直陪你吗"?
你还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还明白、我们的约定是什么吗"?

也许我很多问题想问你..但我明白的:你是爱我的 =)




簡簡單單的更新
LIKE + FOLLOW 吧
感激不盡 ♥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