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图片又来了哦 >,<"
这张图片我很记得:在 @Maison Club 第一次去那边就喝到酱子了 @.@"




小孩不宜 不要學 XD
原諒我的粗魯 這是唯一一張這樣的照騙 /,\
我是人 不是你的發洩物
不要在我面前 SHOW OFF
我的脾氣 可以比你爛 100 倍
沒錯 我就是你口中的爛 =,="
SO WHAT
I DON'T CARE
不要挑戰我 你惹不起

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T^T
啊"!!!
还有啊:Jackson Lim 户口
879 朋友请求 全部 同意完了
你想认识我"当然可以,,不用那边写那些:红人威少,还是红人...
我不喜欢这两个字 =红人=
问你,,我哪里红"???
红到"你家人都喜欢那种就是红人了..
很多都很喜欢人家叫他红人:我一点都不觉得好“还是什么..
我会觉得很假.....

我是:Jackson Lim & 威少
我还是喜欢做平凡人一位 =)

我和她已经没事了,,我们还是情侣关系哦 =)
对不起,,没有跟你们说一声 =*)
我还是十分得谢谢你们:最近的陪伴和鼓励 =)

在爱情里...
我累了:不用紧,,因为我爱了 =)
我爱了,,没有可能会酱容易放弃.
这个才是真正的 林恩威 在爱情里的 爱..



人生漫漫长 生活当然少不了种种困难
酸、甜、苦、辣
谁不曾试过 为了某件事开心得流泪?
谁不曾试过 为了某件事伤心落泪?

妈咪十月怀胎 我们出世来到这世界
试问 有谁 一辈子都快快乐乐 不曾难过?

我不敢说 我走的路比任何人多
我不敢说 我经历过多少风雨
但 我所遇到的 一定不比普通人少
不知 曾几何时
我变得很讨厌 解释
对于那些 让我觉得很假还是背叛我的 我懒得去理会
当然 我只是个平凡人
我会有喜怒哀乐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
我讨厌无端端被人拖下水的感觉

你不是我 你不会懂
我不信任何人 我只相信我自己
自我保护 这是一定的

- ♥ -


姓刘的 你给我看清清楚楚
从我们第一天在一起 我喜欢的就是你
不要怀疑我的心 可以麽?

一直以来 我都很怕你会被别人抢走
你的身边 总是有很多美男
我不希望 他们会抢走我的女朋友
我害怕 你的心里会没有我 :(

昨晚我也跟你说得很清楚了
我知道 你很在乎我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我很希望 我们能够一直开开心心的




*刘育惠 I Love You More Today ♥

6 条评论:

  1. 你好帅
    美男一位哦 =)

    回复删除
  2. 帅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威少,你还是我们的红人啊...C=

    回复删除
  4. 姓林的 , 我没名给你叫 ? >___<
    我没怀疑你 , 我只是 心酸酸的乱想 [ 假如 ; 如果 ] :')

    我不会的 >_____<
    你说这句话就代表你不信任我 TT
    所以每次我听到 ... .... 我就会很气很气你不信我 :@
    是 多男生 , 没有美男 >___<

    放心 、 不会的 :')
    对你自己有信心点 :))
    如果我心没有你 , 以前 我就不会去看你的信箱 然后大吵架 :@

    是 、知道 :'(

    我爱你 林恩威 ♥ :)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们没事,真好=)
    真的为你开心=)
    加油加油,继续走下去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