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Back :DD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Back :DD

我:林恩威,,在一次回来了 =)

你不爽可以不用来我的 Blog 看的..
没人叫你来看我的心情如何..
我还是一样的做回自己想做的..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 but this feel ain't good .

我只是_
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描绘自己,,错过了就永远失去了..

是不是觉得太HIGH了吧"???
呵呵呵呵,,我最爱 HIGH 的歌 @.@"
你可以的话,,慢慢听完我的全部歌吧...
慢慢会觉得很 SAD 了....
放心,,我没事 ;DD

大家过得好吗?
最近生活蛮忙还有累 :(
所以就很少找找你们喝茶还有Gai Gai了.
有些朋友我找不到你们,,,我的电话号码是一样...
我的电话,,在 CLUBBING 不懂飞去哪里了..>( 心痛 T^T )<

雖然心裏明明覺得不爽,,但還是要必須裝著不在乎的樣子..
不要利用我,,我並不好利用..
你對我好,,我笑給你看..
你對我惡臉,,我對你加倍 !

还有,,情人节快乐啦"♡
Single:永永远远开开心心的 =)
恋爱的:永永远远幸福吧 ;DD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