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END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END


在感情里,,我真的很累.
我一直跟你吵,,不是为了什么...
是我吃醋,,你跟那位小白先生聊到酱...
很想问你:你酱喜欢跟他聊天,,做什么不要跟他一起呢"???

到今天我才知道你:在拜四那天 ...
当我是什么哦"???!!!
你不要问我谁跟我说的...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还可以信你吗"???
对不起,,没有了"!!!
我和你的爱都是在海里了.

我的心已经痛得入骨.



一个错误的开始,,一段错误的路,,我的心已经痛的满是窟窿,,再也补不起来.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知道,,心的痛是多痛吗"??
你知道,,心被刺穿、被粉碎的感觉吗"??

你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那种痛,任何言语都不足以形容。。。
刮痧很痛吧,可是我的心痛远比刮痧痛上上万倍、上亿倍!!!
你无法理解我的心有多痛,我的伤有多深!!!没有人能理解,没有人能体会!!!
只有经历过才能有体会,可是我所经历的,我所面对的,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你更不能体会或理解,因为你我不懂在说什么好!!!!!!!!!

我真的很恨你,,也很恨自己,,也很恨他"!!!
当你,,抱得时候:你有想想过你的男朋友会伤心的嘛...?
当你真的亲得时候,,你有想过你是有男朋友的吗...?

也许:你在 Facebook 和 Blog 写到酱爱我..那又怎样"???
你爱的,,我已经都不懂你是怎样的人了..
放弃你,,就代表今天开始...你的生活在不会有一个来一直管你了.

现在才明白,,我有多好...人家都是当你一个没用的小东西吧 =*)
我的感情,,,在一次变回 SIngle 了 =*)

Facebook,,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为我加油 =*)
给我哭完了...就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开始了 =*)


0902,,End =*)




*以前就有一位可以让我感觉到有永远爱情.
也给到我很多快乐.
这个人,,,谢谢你 =)

4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