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Me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Me

来一张图片是 Blek 的 =P
我喜欢 Blek
很久没玩了 :DD

下次要Meet我的朋友们,,我就给你 Blek =DD



今天,,不去学院一天 =P
在家做猪 :DD
最近...
都不懂要写什么呢"??? ~.~"

盗用者"越来越多了..
一个个朋友跟我说:Jackson LIm 又有人盗用你的图片了..
我听了,,又能怎样呢"???
我直在那边 BEK CEK 而了...

盗用者:
我觉得你一定会来我的 BLOG 的....

你是不是喜欢拿我图片来 KAO LUI 还是什么"???
你们听好,,用我的图片又怎样"???
你真人都不是我"!!!

好心,,给自己一个信心好吗"???
放自己图片,,都不会死去那里的...

********************************************
昨天,,Family Day^^
一直花钱买衣服 =)
不是我给钱,,伟大的妈咪给完钱 =DD



妈咪和妹妹图片 :DD
我没有拍到 =,="
我在那边帮她们拍而了 =.="

那时候我没有MOOD拍照 =*(
我只知道的是"我很饿 =*(

*****************************************************

刘育惠,,
我又要说你了 =)
放心,,是好事 @.@"

呵呵呵呵 =)


当我爱你的时候
我时常会想你在干什么
你在那里

我最怕突然没有了你的音信
虽然我会急迫的去找你
可是我会情绪低落无所适从

每次电话响起
我都会满怀希望
你随便几句关心我的话
也会让我莫名的感动和安慰

看到你不快乐我会比你更难过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我时常会问自己你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
我会时常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我喜欢上了发呆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站在窗户前想你
我习惯了陪着你入睡
我会梦见你啊 =)
我对你付出所有的感情都是真的
我很担心,,我担心有一天你会离开啊 =*(
我很快乐"我很幸福"<3
我发现世界原来都是美好
我会对你说3句话:我爱你 =)

我爱你...
也许一句我爱你表达不了我心里的什么"但是你要记住我爱你就是啦 =)



很久没有去下面的地方了咯...
老婆,,找一天"我们早上一起去喝茶吧 =DD



你酱喜欢宝宝,,给你看看这张图片吧 =DD
你不要HIGH到那边傻啊 =,="


是不是很可爱叻"??? =3
她是 Girl 来的 =)

还有一张是 Boy 的 =)
就是下面那张咯 =P


可爱吗"??? @.@"

可爱的话,,等 10 YEAR..
陪你一起生...
我生不到的,,我会支持你 >3<
那时候你就是我的家老婆咯 =DD

现在,,到未来还有很久时间...
我们还爱对方就可以了 =)
你不喜欢我做什么好好跟我讲吧 =)
不用那边瞒着我啦 =)
明白吗"???

你什么都听话,,有时候你都会不听话的时候 =P
你不开心会跟我说吗"?
你自己不喜欢我做的,,你会跟我讲吗"??


大笨蛋 =)
来...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大大力的笑了 =DD

我们就今晚大笑一次吧 =)





Smile,,我们都是开心的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爱"一起去"一起到我们的未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