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520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520

图片Edit !!!!!
呵呵呵 :DD
不错嘛"??
鬼样,,吓吓你们 =DD


我的最近很好哦 =DD
还是一样没钱"在和爸爸做工"很Sienz T^T
朋友一定会问我:没有读书啊"????!!!
不是,,,学院放学了...就帮爸爸做工 =)

我不能一直拿爸爸还是妈妈钱..他们一定会骂我的 T^T
那就不用紧..一直帮爸爸做工 T^T

11月,,是我的死期到..我要买很多东西><
现在..直可以一直做 =(

我的Macbook Pro宝贝=3
是我的1个月没花钱才买的到 T^T
说真要给钱的时候...我还是很不舍得给一个月的痛苦钱"!!! T^T



我的心情:图片 :DD
我很喜欢这张图片"可爱=3

Weeeeeee :DD
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下面就是我的心情样 o(^▽^)o

*(╯~╰)*
*( ✪ ω ✪ )*
*o(╯□╰)o*
*(*`へ´*)*
*o(≧v≦)o*
*(¬ 3¬)*
*(づ ¯﹃¯ )づ*

呵呵呵呵,,是不是我很像小孩子叻 ><
对不起哦,,我就是酱子的 =DD 怎样???



明天"我又来哦 :DD
我不会在喝酒喝到傻那种 T^T
这次是认真的 =P

下面是我的歌"支持支持吧 =)
还是很不会 ><
在学着 =DD
http://soundcloud.com/weii-shaao/jacksons-recording-october-3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DD

公主变去太太了 :DD
Level  又 UP  了哦 =)
猪太太,,你好哦 =P


我要今天的日子是:
1314年5月20日"520+1314天"<3

因为你的出现,我有了快乐.
你能读懂我,在我的眼里...

你----
值得信赖,心灵相通。
我们浓结真诚和眷恋.
是你,还是你
在失落的时候激励我,
在无助的时候安慰我,
爱我却不伤害我
我难过,,
不是因为你告诉我的不可能,而是我,又让你不开心 =*)

我爱你,,太太 =3
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拍照 =)
是真的"真的很想 =)
你说得也对...
拍了,,如果我们分了也不是Delete去 =*(

但,,
我们都很怕有一天分...看回图片觉得约定都是假的..
我们很想知道我们有没有未来...越想知道越烦了.

*我们记得我们现在爱得是什么、还有快乐是什么就好了 =)
最重要你要记得: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你 =3

Biii,,
我想跟你说的是:
我们分了还是吵架"看回图片...问自己:
分的时候:真的舍得?
吵架的时候:还要那边任性?

Biii,,我真的很想和你这猪太太有未来 !!! ="(
也许你很不明白我的现在心情...
但我会努力 =)
不怕累,,你陪我度过什么东西就不会累了 =)
我很爱你啊"!!!!

刘育惠"!!!
我在跟你说多一次:!!!
我就是那么爱你!!!
怎样"??? =P



我乱想的是:
如果有一天你在不爱我了..我怎样呢"?
我们会在来一起吗"?

也许不会 =*)
爱只有一次....也就是说:
如果有一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情,那一定是因为你. 情情爱爱 =)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
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
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随便是什么——都可以。
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如果你真正的爱上了一个人,你会发现,最终你想要的,只是TA能快乐……哪怕,不是与你。

就算世界都抛弃了你,还有我永远在你身边!
爱一个人太深,心会醉;恨一个人太久,心会碎。

如果你为了爱情,将所有的骄傲与尊严抛弃,也许将无法得到对方的真爱。
爱情,本不该让自己卑微。
你是某个人生命拼图中的一小块,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儿,但请记住: 没有你,他们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你看到什么样的世界,你就拥有什么样的内心。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跟你讲话,我就会笑得跟个白痴似的
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争执。有些恋人经常吵架,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不离不弃;有些恋人,从来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但是却闪电般地分手了;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一顆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你能同时爱上两个人,但是,绝不可能爱得同样深
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泣。但其实让我们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挂在嘴边上的爱情,很容易放到一边;表现在行动上的爱情,则不可抗拒。
曾经深爱的事,突然不爱了,别难过。也许,你只是长大了……






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