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勾勾手"1"起到_永远"♥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勾勾手"1"起到_永远"♥

图片,,一点都不好看.
没什么心情打扮了.
难看的话,,我真的对不起了.
那天我最记得是我发脾气的那天...
就像放臭屁;唯有自己的才不觉得臭"!
我又毛病来了,,很恶.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爱你只需要讲真情.
我什么都不会,,就会很厉害装 =")
明白我的,,了解我的..我开始已经不知道了.
我真的:看了,,明了,,懂了,,怕了...
那我的心还是一样的痛.
也许很少人会明白,,不用紧..我的笑你会在一次陪我在笑嘛"? =*)
You Can Always Make Me Smile"?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有一个拥抱..
明知道看了就不会开心,,还一次一次的看
自己拿来suiii
我想问你:我看到了,,我会怎样想"???
我只能说心理很痛很痛.
我会没事的,,我会慢慢地习惯

金钱.感情.亲情.健康..
很多,,都是此刻的我们无法知道会拥有多久,,
多少..人生真像一场戏,,不到大结局都不知道你这一生的得失,,
不过到了那时,,你会发现,,所有一切都带不走,,人生,,重要的是过程.




████████████] 99% (Loading Love……❤)

你明白我对你爱吗"?
你明白我会不开心吗"?
你明白我真的会哭嘛"?
你明白我一个人的时候,,最想你每时每刻都陪伴我吗"?

如果你不爱我,,可以和我说..
我不会恨你,,我会恨自己没那种福气
我不会强逼..
对不起,,到最后我还是一样的那边一直乱想..

下面多图片,,都是我想和你做的 =)
看了,,不用酱记得...
我来记得就好了 =)






















勾勾手_陪我"1"起到永远好吗"? =>



有人哦~~~~
2天后就是我的老婆了^^
假结婚 @.@"
也不错下的..
偷别人的图片来放...等下次和她拍到照先..在放我们图片 =)



我信,,有了爱情...就有承诺..
承诺:是你想不想证明出来而已.
多累都好...我不会在放弃了.
努力,,GAMBATHER !!!!!!!!!!
Biiii,,你也陪陪我GAMBATHER咯 =(

*有些人往往放弃的...不是忘记,,放弃也是一种爱情.


=》毛毛人:下面那些送给你的"!

她是我的"!!!
我不理不是不在乎..而是你是她的朋友"!!!
我能怎样"?
在Facebook骂你"?
在这里和你吵"?
对不起,,我不是..我只是希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就别给我看到.

我想说一句话、
“犯贱的!滚一边去!”♥
听见了么? 
「死人头」

只要互相信任彼此的爱,,
就不要害怕有人会有机会插进来当第三者.
我也不希望有第三者 !!!

*************************************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
人和人相交靠的是一颗真心。岁月需要回忆,朋友需要相聚;
缘分需要偶遇,生命需要延续。
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
无论快乐还是忧伤,让祝福永远。



有时候、当你想做一件事时、别想那么多、别顾虑那么多、那样只会让勇气消失。
要对自己说:亲爱的、加油!♥

1 条评论:

  1. 只能说
    加油吧=)
    有时候人类往往都会输给爱情=)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