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大家好~~
下面是我的簡單最近的我 =)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 BLOG,,我目前是在一家夜店学着当 DJ...
现在是在 Subang Jaya 学院 学 DJ 了 =>
學的東西也不多,,但是我有顆愛音樂的心..
我願意學習,,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需要我去學習..
明天,,是 DJ 第一堂课.
心情没有怎样,,是等死 o.0"
别理我,,我有傻了 =,="
我的 DJ 師傅 DJ KEN,,並且向他學習 DJ 技巧...一个字给他 厉害.

我妈呀"!!!!!!!
头发 生意 设计,,我还有3课还要去读 T^T
不用紧,,对自己说一声可以的 =>

目標:
希望可以當個出名的DJ~~
然後希望可以出國到其他國家去SPIN xDD
和大家一起Party ROCK ^3^
和許多 DJ 擁有的 Serato,,加油加油加油^3^

头发,,2012-1-1 可以来找我帮你们剪了,,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啊 >,<"
生意,,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读完..还有很久.
设计,,明白一点点..在努力着了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最近真的对不起,,有些朋友们,,不是我不要 MEET 你们..
我一点时间 Gai Gai 都不到了,,你们也看到我最近忙读什么了吧 TT
一有时间一定 Inbox 给你们知道那一天 =)
我说的,,I Promies"!!!!

我的 BLOG 不会在写爱情,,没有为什么.
不喜欢那就 Close 吧.
我写的 最近我 学到什么 知道什么 明白什么 看到什么 买到什么 =>
我的生活一点一滴的快乐 Or 不快乐 =P
写完出来 ^^



心情,,怎样都好...
看看 可爱的东西还是吃甜甜的..心情都会变开心了 ;DD
不懂你们信不信,,但希望你们会信我说 =>

我最爱的 Bear Bear xDD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