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朋友:
我会记得你昨天"!
今天开始我和你朋友都不是.
Is OVER,,下次不会在见面.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自己生活 =)
一个字不用 【烦】

你厲害 你出眾 , 這不是我笨 , 是我謙虛
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 我是我 他是他 , 改變不了 ت

享受單身 , 已和寂寞做了朋友 ,
它很友善 , 一直陪伴我 ت

我愛我的性格 ت
對待生人 , 沉默 ♪(ˊεˋ )
對待熟人 , 唧唧咋咋 ╮(^.^)╭
今天對你友善 , 明天可以冷淡你



對於愛情 , 毫無期望 ت
EASY COME , EASY GO ت

*我会等一位真正明白我的人.
也就是说:能爱我 和 陪我分享每一天的人 =)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