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希望你们会喜欢...
爱情故事 =)


爱情就是一种 爱与不爱 的故事_
来的时候你会很开心...
当你分了的时候就觉得爱情很烦很假>也就是我们说(没有真爱)
爱情不是说一个人开心,,第2个人那边忍...我可以说的事<那不是爱情..
有些爱情 放弃了,,也要等..因为Ta爱你..就一直等你.
当我知道的..怎样等Ta回来嘛"?而现在还有这些人为了爱情等你回去Ta身边吗"?
(对不起,,有的都很少了啊)往往在每个人爱情里不是美好而是恨.
而有些分了,,做回朋友也想做回情人..这也就是Ta爱你.
因为Ta不想和你做朋友啊..Ta想的事跟你一起做情人啊..
我觉得有些人遇到这些问题都会不要理你 不要回SMS 还是 INbox等等的...
当我问你,,人家都是人也有感受的.
(如果你不想要:就好好的聊“可以说,,我们永远做最好的朋友就好了啊)
酱子TA明白了,,也不会在等你一个机会..

在爱情故事里,,对方在一起是开心幸福的..那就是说你们是真爱.
快乐 感觉 明白 付出 爱 珍惜,,在这6种里一定要学会..
一后悔还是来不及那种,,在做什么东西都是废了..
那时候你才知道:就很多为什么了....

今天,,我写这些而不是 COPY 的...
我写出来都是让你们知道 =)
我还是一句:最好珍惜你有的爱情 =)

对的,,最近我都是在 夜蒲..
我就是喜欢那种地方,,那才是我真正快乐的..也就是忘记最多东西的.
而不是那边 kao luiii or 1 night for sex...
你要我陪你可以,,但你的酒量一定要厉害过我 =)
我才敢和你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