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公主-♔ ♥



今晚还是今天,,真的十分"对不起"
Ya,,I"Am Sorry ="(
这3个字,,真的还不懂还可以说什么了="(

吵架,,我都会先妥协,,不是因为我错了,,而是我太在乎你,还是"我爱你..
在乎和你开心的每一天,,在乎我们将要去的地方:
每次都会让你吃醋..到最后还要你原谅,,
我都是自我恨自己,,因为我不够好,,只能把伤害给自己 =(
每次宽恕,,并不表示我会忘记,,我只是收藏好自己的伤痕,,然后费力的在铭记中遗忘..
你住在我的心里,,请别轻易放弃我好吗"???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到放弃吗"???
我去开你的户口,,也许我明白你怕什么了.
你没必要放弃什么..现在我爱的是你,,别想太多还是什么.
对不起,,你的彻彻底底的失望...我真的会心痛起来="(
不用紧,,我会在+U.





有时候,,我很想念你的时候..
我想打给你,,我都会怕...怕电话里,,不是再是你了 =(
今晚,,想找你聊天...也许不用了="(
不用紧,,明天你去Gai Gai..早一点睡还是比较好的 =)
今晚,,我还是写Blog吧 =|



不管对方是什么一个状态和状况,,而坚持表白自己的感情,,是何等执着..
但这种执着的意义何在"???
你在坚持什么"?又放弃了什么"?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我爱你,,都是一个劫难..
而有人会说,,这就是我们的答案..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三个人:爱你的人、你爱的人、陪你度过的人..
世界之大,,并不只有爱情可以追求..
至少,,我们还能在一起开心的时候 =")

不要给自己想太多..会害到自己"!!! ="(




王子 ♥ 公主


公主,,我爱你 :DD
8天快乐 =)
记得哦,,不能放弃我哦 ="X
我会那边真的不开心 =(
真的哦:!!!

图片里很像你哦 :DD
Fat Fat的,,可爱 :DD
明天,,给我小心一点啊"!!!
给我吃东西才出去吧 =)
还有,,我还要看你的自拍图片 :DD


Best Friend


我的朋友,,你们在哪里了啊"???
做什么有一些不上facebook料的?
最近很忙吗"? @.@"

说我变的朋友...
我不是变不理你们,,理你们都是那边说到钱的.
听到都Bek Cek...
别说这个啦.

在一次看到老同学,,慢慢开始觉得你们还是一样的没变过...
一样的上学,,我就那边等我的学院开学=,="

Facebook朋友们,,我想认识男生朋友..
放心,,我不是Gay的 =(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支持哦=3
多来这里支持我吧=>



我受得起,,我也是有感情的..
表面上:我可以很冷静,,但其实我也不好受啊 =(
写了一大堆废话 ...
看完的朋友 , THANK YOU :DD
晚安,,我要睡了=)
有一点开始累了 =(
4:31 AM












生病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在家 ="(
等下,,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