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都不懂要写什么叻 @.@"

爱情,,不想..
朋友,,不懂要写什么..
家人,,不知道
自己,,有很多 :DD

24号,,在KTM外怕...@.@"
Ho...Ho...Ho :DD
到时候,,才看看图片吧 :DD

NiXon Loo T^T
今天,,真的对不起啊=(
你也看得出...我和她在打仗 @.@"
今天,,我真的没心情出 ="(
等你在回来,,就陪你早上到晚上Gai Gai =DD

下面那些是我的心声 ="DD
看看吧,,你不看就不懂我要的是什么了 ;DD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我们的解决是否完美..
什么是勇气"???
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放弃你,,不是放弃爱你..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的最甜,,却也让你痛的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
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历练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
想你,,是一种隐隐的痛总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
爱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可仍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
清风般掠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
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即是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学会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才会幸福,,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回忆,,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
笑着忘了吧,,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
爱,,已成往事..
再见了,,最爱的人当城市都变得不再自然..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学会放弃  =")




明白吗"???
不明白,,那就不用紧 @.@"
就当我说废话吧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