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I"Am Back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I"Am Back


最近一点都没什么睡到...
心情:乱 T^T
很累的说 T^T
晚一点在去睡过 =DD



其实我很爱非主流
模特儿这路真的不难
努力吧 =) 顺其自然
我行的嘛 =D
看着美男照片,我超级羡慕
想挑战路线 @,@"
可惜我没那种能力 x(
不努力,做什么都不能..
Gambather ^^


我喜欢MAC牌子..
有用的朋友,,就知道为什么呢
它的牌子不会对皮肤酱干
也很好用 =)

化妆"???
是的,,我化妆了...
1个月不到...还是很多东西不会.

有些朋友说皮肤酱好了,,做什么还要化妆呢"???
化妆给自己一种自信吧..
最后我还“+”一句给你:谢谢你 =3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呵呵呵呵 >,<"
看看分别吧...

有化妆:

没化妆:

有分别吗"???
我觉得没化妆的时候很KEK SUI
可以见到人就可以了 ^^




我最想纹的地方是。
手臂和脚 T^T颈项和背也不错
上面是我最喜爱的图 =3=



唐禹哲...
你真的很帅
美男一位 =DD
歌,,也很好听
永远都支持你 ^^
加油加油 :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DD

公主-♔

我想你了就給你發信息
我管你回不回复

我睡不著就開始想你了
我管你知不知道

我喝多了酒都是因為你
我管你在不在乎

你不接我電話我就大哭
我管你為甚不接

時間久了
見不到你我就受不了
我管你會不會也想著我

任何時間地點
我都可以突發奇想的打電話給你
我管你會不會覺得我發神經

難過時候就是要你安慰
我管你會不會煩

開心時候就想和你分享
我管你有沒閒心

經常想起和你一起的種種
我管你會不會記得

我喜歡你!
我爱你!
我就是喜歡和爱你!
我管你喜不喜歡和爱我!!! =P


Biii,,
最近你的心情不好吗"???
你的Status,,很让人担心 ="(

最近都习惯一个人想东西..
放心,,我没事..

我想的是:
你和我20天了哦,,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真的不懂..很乱 ="(
我很想有你的“关心”和“管”也就是我要的很久了.

关心:
亲爱的,,吃饱了吗"?

亲爱的,,有喝水吗"?

亲爱的,,在做什么啊"?

亲爱的,,早点睡啊..

管:
你喜欢怎样管就怎样管吧 ^^
我做不到我会慢慢的努力 =)

每一天早和晚,,
都会和我说“早安”和“晚安”...

这些能做给我吗"???  =(
我等你的回复 =)
我爱你 =D



我们会像他们吗"?
我相信会...
或许这路很难走,我知道我们一起努力做什么也不怕 =)
但也请你相信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
我不是哄你开心了"是真的!



多希望能这样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这样睡
超幸福的 >,<"






其实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场雨!
不管大雨或小雨,都会把我们淋湿。
这场雨,就是我们的考验。
有人会在雨中跌倒,有人,会在雨中迷失,
也有人,会在雨中模糊了自己的视线!
纵使多么不希望这场雨的到来,
我们还是得勇敢的面对!
勇敢撑着伞吧!
风雨过后, 我们会看见阳光,
也会看清楚前方的路。

也许,终点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