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o(≧v≦)o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o(≧v≦)o

Heeeeeee :DD

今天,,自己煮面..
肚子痛死"!!! T^T
下面的图片,,看看吧 =DD



觉得怎样"??? @.@"
5分钟,,就煮完..
我还是没什么喜欢吃 @.2“
没办法肚子饿,,吃料什么东西都好吃 :DD
水是: A&W,,我爱喝 :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DD

到我的公主了-♔
这张图片,,我喜欢 :DD
她的样子,,傻傻的 =PP


公主啊"!!!
我想你了 T^T

傻婆,,我看到你的Blog了哦 :DD
感动十分,,真的哦...T^T
要哭的时候,,给我大大声哭起来..保证不会说你烦 =PPP

今晚,,
你有吃饱饱吗"???
你有睡好好来吗"???
有喝多多水吗"???
还有生病吗"???
今天心情怎样啊"???
有没有想我啊"???

我的问题很少,,讲话也不是很厉害讲话那种..
我可以的是:
爱你,,想你,,陪你,,安慰你,,在你身边的支持你.
我们保证不到你和我会不会突然变心..
不用紧,,记得我们爱对方就可以了"
我讲那些东西给你,,,不是玩还是什么...
我开始对你认真起来了.

我没必要再对别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是因为有了你..
我懂得拥有了爱情就别再暧昧,,
我不是不会去碰个更好的,,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爱情可遇不可玩,,真爱只有一次,,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一个.
我爱你,,刘育惠"♥


Biiiiiii~~~~~~~~~~~


下次出来一起买Hamster :DD
我很喜欢这张图片 :DD
很像你,,爱吃 :DD

我们的Hamster名叫=爱吃鬼^^
好听吗"??
我觉得很不错下 =PPP
我喜欢叻 =PPP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DD

朋友,,
你们说我什么都可以...
不要说我:小孩子可以吗"???
我不小孩子你们会开心笑嘛"???
我不是不爽你们还是什么...我要你们知道而已.
我承认我有时候"爱玩"...
因为,,我想和你们傻傻的玩在一起^^
我不是人气好,,是你们支持我而了.
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了啊 =)
谢谢朋友 N 我的好朋友 N 不认识我的朋友 ="D
I"Am Happy
下面的图片送给你们看看吧 =DD




今天,,写到这里吧=DD
晚安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