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完成"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完成"

今天,, 在家不Gai Gai  =DD

因为,我要完成下面的东西 ^^
刚刚好520 Likesss"♥
拍了,,看看吧^^

(1) 520 Likex
刚刚好的=DD

(2) 520 Likex
这个是我要那个号码520^^


我不是发桥 =,="
也不是她叫我酱做的...我想Tam她而了 =3

昨天,,有一位傻婆不开心了哦...
还是一样的牛,,不开心的时候还是哭,不跟我讲...
一直问她,,她说不懂怎样讲...然后叫她:你什么不开心慢慢的写在电话然后SMS我 =)
才知道我的傻婆做什么会MOOD DOWN 了"=X
事情,,不说..Shhhhhhh"=XX

你啊"!!!
在昨天3:52 Am 我和你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开始"♥

I Love You,,Dear"♥
公主的图片-♔


一样"还是在你的身边爱你"♥
你不管我,,我就不爱你..爱自己"!!! =PP




我完成后,,
当然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帮我的朋友们,,要找我喝茶的,,就来Inbox我吧^.^
地方:
Pavilion / 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 Sunway / One U / Mid Valley

十分谢谢"你们的Likexxxx哦 =DD


6月的图片...@.@"
很好笑咯 =,="


炸到 @.@"
2个子>蓝看 =,="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