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这里这里..!!!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这里这里..!!!

我拿这张图片先开头=)
这张有一点很Kek Suiii...=(
不用紧啦...>,<"



Hello =DD
开了很久,,没有动过...=.="

今天,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写先....
很久没有写了..
不明白我写什么的话不要骂我哦..T^T

爱情,,我不会在想..=)
爱,,会带来恨...
不能在一起了..做朋友也很难...=|
我还是谢谢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爱你永远的人.
+u =)

有时候想大一点..
我才15岁..还小.
做什么酱快想Pakto呢?
好过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啊=)
有时候会寂寞,,不用怕..可以找朋友出来喝茶还是去玩..=)
看别人恩爱的时候..不用紧,,在那边一直SMS和朋友聊天啊..=)
我做人就是酱子的..=)

最近很喜欢听=好的事情=
很有感觉..=)
心里永远说不明的痛=)
我还是一个人..开心就好.=|

我写完了哦=)
下次我会在写过=)
Tata =DD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