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原来的自己飞去了那?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原来的自己飞去了那?

这张图片不可爱..
我还是很喜欢这张,,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像里面那个人 =)

想了很久才想到...
这张图片的名是:
=原来的自己飞去了那?=


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每一晚我都开始睡不到了..
明明真的很累..都睡不到.
一定要到4.30A.m++++才可以睡吗?
要睡的时候一直乱乱想东西..
都不懂自己要怎样..

朋友____
你有当我Brother“?
不要玩啦..当我兄弟会在我的后面慢慢拿走我的东西"?
你厉害了,,我不会恨你..我会的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在这几天里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原来在学校里,,你一直对我的好都是有东西要我放弃.

你看到了,,不爽还是想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话...
不要找我..我不会在理你的.

现在才明白,,朋友也不是一个可以信还是什么的,,要带好眼睛来看人"!

家人_
有没有过分一点你叫我帮你买东西给你..
你还去跟妈咪叫我偷你钱?
你真的也是很厉害!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哦?
刚刚妈咪问我,,我拿你多少钱..
好心咯,,我为什么要拿你的钱哦?
下次,,想了才讲..玩可以玩,,不要玩到不顾感受咯!

不喜欢,
不爽,,
看不顺眼,,,

3个字:
给我滚!



要写完了哦..还是睡不到..
不用紧,,在Facebook找人家陪我聊天啦..>,<"
我怕的是全部去做猪了...ZzzzzZzzz

呵呵呵,,晚安"<3

19 条评论:

  1. 什么啦....
    炸到你哪里哦? o.0"

    回复删除
  2. 不错不错..下次Gambather啊!!!

    回复删除
  3. 全身咯~~cal ambulance

    回复删除
  4. 现在,,到你炸到回我了~.~"

    回复删除
  5. ==干嘛炸回你啊???><

    回复删除
  6. 你男生一个。。。打上面不痛吗???

    回复删除
  7. 你讲的话很好笑...有一点炸到.

    不痛啊..做什么呢?

    回复删除
  8. ==我打到很痛哦==你厉害咯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没有痛啊=D
    还好而已.

    回复删除
  10. 帅的
    可以拿你的电话吗?

    回复删除
  11. ==在跟鬼说话吗???

    回复删除
  12. 我都不懂那个打那个了..很乱~.~

    回复删除
  13. "朋友"这件事情要看开...

    回复删除
  14. 我希望他真的可以看到啦.=)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