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红到发紫被我改去———白到发黑 去 xDD




不懂怎么开头的说
那我直接好了

naega jeil jal naga ~ naega jeil jal naga ~
jeil jal naga ~

嘿嘿
是2NE1 的I am the best
说真的 这首歌的确很赞
我弟一直唱
shhhhhhhhh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
我以前不是很迷韩星的说
我只是不想跟不上“时代”
所以
一直逼自己喜欢上他们 { 很囧对吧?
就只为了
跟我的同学有相同的话题可以聊
不过
现在我也慢慢滴喜欢啦~
最近
的我一直对着电脑很电视 =3=
不懂已经被多少的辐射射死

End of the world ?!!
All blog and facebook status saying about the earthquake and Tsunami
you all make me scared
( sorry my english not very pro )
第一次用英文写blog
paiseh
我的 grammer 不是很好
但我会试着常常用英文来写博客
以便
把我的英文水准提高


不說了、在此停筆
Boom Shakala ~ Boom Shakala ~~~~~ 


-飄走-

4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