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I">m JacKSoN┛♔

About Me

Name : Lim Eng Wai & 林恩威
Nick Name : Jackson Lim & 威少
Age : 16
Birthday : 24/01/1996
Weight : 不知道
Height : 不知道
Like Play : 很多
Like Eat : 多多多多
Like Drink : 好喝就喝了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哈哈哈咯咯咯 :DD
废话不说多,,今晚起来了都不懂能做什么好...
就来写写我的 Blog :)

在每个人恋爱的时候都是幸福的开始..
也会开始怕结束的一天..
对每个感情还是感受都不一样...因为对方开始慢慢会乱想...
都很希望他的还是她的时间都是属于他们的..

我怕的,不是你不珍惜还是不爱我..
而你对我的好,我不懂怎样报答..
如果你的爱不在爱我了..我可以说的是我一定一定不习惯(心痛)

我真的很想很想每一晚里都可以听到你对我说你是爱我的,,
因为酱子我才不会那边想废的东西...
我每晚不想早睡不是去和别人聊天,,
那些时间都是听歌...听到累了才去睡..

有了你,,我才明白我们的爱是没有错..
谢谢你,我爱你 =)

叫声老婆很容易,但是叫声老太婆,却需要一生的时间!
如果我们老了,,老太婆还是你那就好了 =)



今晚写到这里吧,,完 =】

2 条评论:

关注者